协会动态
陈明均副会长与遵义辣博会招商考察团会谈并陪同调研考察
地点: 发表日期:2019-07-15 15:07:49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7月12日,受戴中久会长委托,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均在北京接待了由遵义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灵带领的遵义辣博会招商考察团。双方就加强在辣椒产业等领域合作和第4届中国·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以下简称辣博会)筹备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预览

会上,陈副会长分别听取了遵义市农业农村局梁小飞副局长、遵义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余娅关于的辣博会工作进展情况、贵州交投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祝其波针对辣椒市场建设及规划的介绍。

预览

陈副会长向考察团介绍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情况,交流了对我国辣椒产业发展的看法,对辣博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我会作为辣博会主办单位之一,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的推动及开展,戴中久执行会长亲自指挥调度,充分调动我会平台资源积极配合辣博会筹办工作的顺利开展,双方在前期已经相互交换工作意见并达成一致,针对辣博会执委会提出的新需求也会全力配合争取共同完成目标。会中,双方还就具体筹备工作细节及其他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商讨并达成一致。

预览

预览

座谈会后,陈明均副会长陪同陈晓灵副主席等一行人前往北京锦绣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在北京锦绣大地商务在线,大家走访辣椒商户的摊位,现场与各位商户讨论了解干辣椒交易情况。最后,北京锦绣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张洲一行与大家一同座谈,交流市场运行状况及后续合作事宜。

行业发展部主任任长华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预览

陈明均副会长一行考察辣椒经营情况,与北京锦绣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张洲一行座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