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陈明均副会长出席2019第六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品牌产品展暨中国一县一品建设成果博览会
地点: 发表日期:2019-06-25 12:40:08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预览

6月20日,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第六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品牌产品展暨中国一县一品建设成果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均,中国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农业行业分会副秘书长宋聚国,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书记、秘书长张平,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县长吴冈玉女士,云南保山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杨新锦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见证开幕式。展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知名企业和采购商、批发商、贸易商。

预览

本届展会以“新时代、新农业、新生活、新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达到56000㎡,六大展区,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和法国、意大利、巴西、巴基斯坦、马来西亚、越南、台湾、香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农业企业参会参展,是历届博览会中规模最大、企业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一届博览会。

预览

本届展会得到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等地方由政府牵头,组成政府展团集体亮相本届展会,所参展及推介的农产品无一不彰显地域特色、品牌魅力;众多知名品牌如一座保山、有道农业、食材源、源汁源味等也携明星产品惊艳亮相本届展会。展会现场经精心策划,现场门楣统一布置,品牌商标闪亮,展商将通过品牌介绍、农产品试吃等活动,向观展市民推介优质、安全、新鲜、健康、放心的农产品,场内各展区均设有业务洽谈室,零距离进行产销对接,为更多的农产品找到买家。

预览

除了常规展示区外,展会现场还设有一个300㎡的活动舞台区,展会期间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每天都在这里上演。一县一品T台秀,各个市县的分管领导、企业管理人亲自走上台,推介优质特色农产品,直观展示一县一品建设成果。

 

预览

食材源·产销对接会上,源汁源味、食材源等多家采购商与参会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约。


博览会同期举办生活方式上海秀、游艇展、农业休闲旅游展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