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陈明均副会长一行考察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地点: 发表日期:2019-03-27 10:17:37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3月11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均、兼职副会长兼食品安全委员会会长李伟、行业发展部副主任任长华一行前往陕西杨陵进行调研考察。陈副会长一行深入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无花果生产基地、杨凌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等对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预览

调研结束后,陈明均副会长一行与杨陵区区长陈辉、杨陵区招商局局长刘荣国、发改局局长穆海军、工信局副局长罗雪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陈辉区长介绍了杨凌农业高新产业示范区和杨陵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杨陵区招商局局长刘荣国、发改局局长穆海军、工信局副局长罗雪春先后汇报了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陈明均副会长在座谈会上指出,虽然在杨凌的考察时间很短,参观的项目和内容有限,但杨凌农业和农业科技示范所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规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副会长希望:第一、杨凌示范区和杨陵区政府要充分利用好国务院、有关部委和陕西省政府赋予杨凌农业高新示范区的政策,利用好农业高新产业技术示范区这块金字招牌和西北农林大学等科技优势,并把这些优势转化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第二、要做好农业科技转化和科技示范的排头兵,充分发挥示范园的作用,将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可操作的农业技术,并模式化、产业化、市场化。第三、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杨凌的政策优势和科技优势,立足农业(一产),大力发展以农业科技服务为核心的第三产业,带动农业设施、农业机械、农业投入品生产等第二产业的发展。

预览

最后,陈副会长介绍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的资源优势,双方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