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新疆站(喀什)启动,意向采购金额5.49亿元
地点: 发表日期:2018-11-05 11:51:18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11月1日,由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主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行政公署承办的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新疆)活动喀什站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举行。来自全国 61家企业的 103名采购商与喀什地区57家农产品生产主体进行了广泛、全面和深入对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喀什地区行署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江苏省蔬菜协会等各协会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对接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意向采购金额 5.49亿元,产品涉及果品及制品、蜂蜜、牛羊肉、鸽子、驴肉等产品。

预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周强主持

预览

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曹志致辞

预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对外开放办主任戎军致辞

预览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致辞

预览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曹德荣讲话

喀什农产品资源丰富,盛产杏子、石榴、核桃、伽师瓜等特色优质农产品,是著名的瓜果之乡。但因区位条件、地理环境等客观因素制约,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通过本次产销对接活动,旨在帮助当地解决农产品产销信息不对称,破解卖难买贵难题,促进农民增收,助力新疆各族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如期实现脱贫任务。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