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8中国(金乡)国际大蒜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地点: 发表日期:2018-07-05 11:05:19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6月23日,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金乡县人民政府、金乡县大蒜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金乡)国际大蒜节在金乡县隆重举行。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巡视员陈平,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副会长陈明均,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济宁市商务局局长闫百川等领导,全国大蒜主产区县长,大蒜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国内外大蒜经销商、电商平台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2500余人出席大会。

预览

幕式上,戴中久执行会长进行慷慨激昂的致辞。戴会长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前来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戴会长指出本次大蒜节是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与金乡县合作的第十七个年头,意义非凡,大蒜节的召开切实推动金乡乃至全国大蒜产业健康发展,尤其提升了金乡大蒜的品牌知名度。大蒜节为蒜农与市场提供了对接平台,产销对接正是推动落实商务部《关于推进农商互联助力乡村振兴的通知》,希望大蒜节平台今后更好地传达联产品、联设施、联数据、联标准、联市场这五方面联通的意义和措施。戴会长相信通过农商互联实现市场回馈信息,更好地服务蒜农朋友,使蒜农更精准的种植生产市场所需的产品,提高产品价值,提高收入。

预览

开幕式上,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巡视员陈平、中共金乡县委书记董冰、海尔集团COSMOPlat首席技术顾问张俊普、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智利Coltauco市市长 Rubén 先后致辞。

预览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揭牌仪式。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和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揭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和济宁市商务局局长闫百川为中国大蒜交易中心揭牌。

预览

最后金乡人民为与会代表奉献了精彩纷呈的群众文艺演出,表达金乡人民的精神文化和大蒜文化。

预览

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巡视员陈平,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副会长陈明均一行还在会后参观了金乡大蒜国际交易市场,听取了金乡国际大蒜交易市场总经理刘杰的汇报,并与大蒜销售商、存储商进行交流,了解一线大蒜贸易人员的诉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