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陈明均副会长出席首届山东聊城(莘县) 瓜菜菌博览会并致辞
地点: 发表日期:2018-05-18 10:48:13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426日,由聊城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的首届山东聊城(莘县)瓜菜菌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莘县胜利召开。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明均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

预览

陈副会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莘县瓜菜菌产业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农产品不仅应该种的好,还必须能够卖的好,实现农民增收。博览会的举办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这必将推动莘县蔬菜产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陈副会长还说,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与莘县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2012年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授予莘县中国蔬菜第一县称号,对提升莘县蔬菜产业地位、打造莘县蔬菜品牌发挥了积极作用。协会将继续发挥协会政策资源、流通渠道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莘县蔬菜产业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做大做强莘县蔬菜产业。

预览

开幕式后,陈副会长在莘县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博览会展区、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园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台、农业科技馆、农产品质量安全展示馆等农业展示区,对莘县农业发展历史及近年来莘县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预览

下午,陈副会长和代表们一起参观了鲁西现代农业示范园提升项目、山东旭日种业有限公司、古城高效集约蔬菜温室扶贫示范基地、莘县富邦菌业有限公司、山东首鲜蔬果有限公司等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瓜菜菌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