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广西西林沙糖桔(茶叶)线上线下产销对接会隆重举行
地点: 发表日期:2017-12-18 13:45:21 来源:中菜协
起止时间:

12月9日,广西西林县重大项目、重点产业招商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暨西林沙糖桔(茶叶)线上线下产销对接会在西林县隆重举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明均、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张光廷、广西西林县县长欧阳可爽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批发市场、砂糖桔、茶叶采购商和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陈明均副会长在会上发表致辞,对前来参加会议的采购商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陈副会长指出:西林县生态环境优良,是“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县”,境内溪河密布,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6%。肥沃的土质和热带季风性气候,得天独厚的生态地理条件,使西林砂糖橘具有早熟、口感好,品质佳的特点,被国家农业部认证为无公害产品,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近年来,西林县委、县人民政府把精准扶贫、产业扶贫作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本地特色农业资源优势,大力扶持发展沙糖桔产业,沙糖桔种植面积已经达到14万余亩,成为我国主要的沙糖桔主产基地之一,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西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流通工作,连续七年举办“沙糖桔产业、茶叶产业文化展示活动周”和产销对接会,这是非常有战略眼光的举措。今天,我们请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砂糖桔采购商,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把西林沙糖桔卖出去,卖个好价钱,增加农民收入,为西林县的扶贫工作做出贡献。

会上,西林县副县长周华东介绍西林县重点项目和产业情况。着重介绍西林县特色种植业、特色养殖业、特色农副产品加工业、特色文化旅游业四个特色产业以及西林地理位置、优惠政策等各项投资优势。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有12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15亿元成功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客商聚集水果产业咨询台、茶叶产业咨询台、文化旅游产业咨询台、重大项目咨询台,与西林县领导、业务部门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咨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