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西雅国际食品展在深圳盛大开幕
地点: 发表日期:2023-08-30 10:34:44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8月28日,由全球前五大、法国第一大展览主办机构-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共同支持的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西雅国际食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中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埃及、爱尔兰、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巴西、波兰、丹麦、德国、俄罗斯联邦、法国、菲律宾、韩国、加拿大、捷克共和国、马来西亚、美国、日本、瑞士、沙特阿拉伯、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乌拉圭、新加坡、新西兰、匈牙利、意大利、英国、越南、智利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展商携6万多件展品亮相,来自全球的上万家采购商在展会首日莅临展会现场进行对接。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专职副会长沈杨、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任、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SIAL集团CEO Nicolas Trentesaux先生、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Sylvain.Fourriere先生、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Heller Lisa女生、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Kaan Baskurt先生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开幕式。

 预览

预览

作为SIAL西雅展(上海)的接棒,SIAL西雅展(深圳)立足大湾区辐射全球的国际食饮大展,此次设立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中央厨房设备等九大主题专区,共计24大品类,超过6万种高口碑展品亮相展会。覆盖食品、饮料、餐饮全产业链,一站式解决餐饮业所有需求。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展会现场同期举行峰会、论坛、对接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搭建多元高效交流交易平台。由我会组织的来自陕西、湖北、广西、内蒙古、云南、甘肃、浙江等十余个省/自治区的政府代表团,携带本地名优特农产品参展,进一步赋能乡村振兴。去年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今年的全国两会,都把“着力扩大国内需求”作为今年我国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拉内需、促消费、强化贸易成为了经济恢复期各行业最重要的发力点。而SIAL西雅展作为国际食饮大展、世界贸易平台,凭借着深厚的国际化资源及全品类覆盖等优势,将在这一轮经济复苏中发挥不可忽视的提振与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