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领导陈明均出席“天等指天椒” 品牌战略发布会
地点: 发表日期:2023-08-28 13:35:51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25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委县政府在南宁举行“天等指天椒”品牌战略发布会,我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预览

天等县有着300多年的指天椒种植历史,是“中国指天椒之乡”。这里出产的辣椒富含芳香物质,椒香四溢,辣椒素含量是普通辣椒的155倍!作为广西唯一的指天椒出口基地,天等县以其独特的气候条件和优质的土壤,为“天等指天椒”的种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早在1983年,原国家外经贸部便授予其“优质荣誉奖”农产品称号,认可了其高品质和出色表现;2003年10月,中国品牌宣传保护组委会授予天等县“中国指天椒之乡”称号;2007年2月,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其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此外,在2010年,“天等指天椒加工技艺”还入选广西壮族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进一步展示了该地区对传统工艺的重视和保护。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天等指天椒”的认可,更是对当地人民辛勤努力的肯定,进一步加强了对“天等指天椒”的保护和推广。

预览

会上,“天等指天椒”区域公用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天等指天椒战略品牌顾问、福来咨询合伙人、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专家由海对品牌的新形象、新价值进行了解读。由海表示,新时代农业品牌建设的王道就是做有“根”有“魂”的事。福来咨询为天等指天椒确立了“高品质特色朝天椒”的战略之根,天等指天椒要走“小而精、小而美、小而特”的中高端、品质路线,引领指天椒产业发展。并以品牌灵魂嫁接心智公共资产,创作了“天等指天椒,中国椒傲”的品牌口令。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