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光辉伟业,红色序章" 一一主题党日观展活动
地点: 发表日期:2023-06-30 15:01:58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预览 

为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党组织“七一"前夕组织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一"北大红楼"观看了“光辉伟业,红色序章”主题展览。在京的党员及部分员工共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是中国近代史上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也是中国第一个共产主义小组的诞生地。通过展览中一幅幅高度还原的场景,一件件颇具年代感的实物,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驱在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追求真理的革命精神和振兴中华、造福人民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历久弥坚的巨大力量。随着观展的不断进行、深入,一条主线非常明晰展现: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脉相承,引领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大家边交流边思考,当参观结束走出红楼,仰望这革命的起点,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驱为榜样,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农产品的大流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