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领导应邀出席“2023品牌农业神农论坛”
地点: 发表日期:2023-06-16 10:04:04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613日,2023品牌农业神农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本届论坛以乡村振兴品牌引领:中国特色乡村振兴的路径、方法与实践为年度主题,梳理我国乡村振兴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误区,探究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共同推动中国品牌农业和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尹成杰、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俊忠、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仓、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合作社研究院院长,神农论坛学术委员会主任孔祥智、等领导、专家出席了论坛活动。

预览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应邀出席论坛并为荣获乡村振兴·品牌引领典型实践神农奖的获奖单位颁奖。

预览

本届论坛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主办,福来咨询、大河财立方、神农岛承办。论坛还获得了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品牌农业与市场》等协会及机构的支持。

论坛现场,相关专家对我国乡村振兴,品牌引领进行了权威解读;中国品牌农业权威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组长娄向鹏重磅发布课题成果《乡村振兴品牌引领:中国特色乡村振兴的路径、方法与实践》;宁夏枸杞、玉树牦牛、大同黄花、京东集团、联想佳沃等分享了品牌打造的成功经验,展现乡村振兴·品牌引领的全国创新实践;仲景香菇酱、临颍辣椒、信阳毛尖521、汝阳香菇等河南标杆案例介绍,为乡村振兴·品牌引领贡献河南智慧;娄向鹏、郝北海联袂大作《乡村振兴品牌引领:中国特色乡村振兴的路径、方法与实践》全国首发;此外,论坛上还将举行乡村振兴·品牌引领典型实践神农奖颁奖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乡村振兴·品牌引领神农公益大课堂启动仪式等活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