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领导受邀出席中国(永清)西红柿节并致辞
地点: 发表日期:2023-05-12 11:02:23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510日,中国(永清)西红柿节暨廊坊市农业品牌高质量发展提升行动在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开幕。我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受邀出席,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预览

陈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是提升我国农业竞争力和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选择,是农业竞争力的核心标志,是现代农业的重要引擎,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支撑,全面推进“新三品一标”,即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的重要举措。

永清县地处北京、天津、雄安地区“黄金三角”核心腹地。这里区域优势突出,四季分明,空气清新,光热资源充足,生产的番茄色泽红润、果肉实而不空,原味而爽口,甜度比一般品种西红柿要高。但优质农产品必须通过品牌溢价才能够实现优价。

本次大会重磅发布“永清番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这是永清番茄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通过区域公用品牌赋能,把“永清番茄”打造成为高品质、口碑好、影响力强、品牌价值高的农业产业“金字招牌”,助推“廊坊特色农产品”向“廊坊品牌”升级转变。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业务指导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拥有丰富的采购商资源和专家资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与廊坊市、永清县在农产品销售、农业品牌建设和推广以及产品、设施、数据、标准等方面全方位合作,让廊坊市、永清县的农产品不但要能够卖得出去,还要能够卖个好价钱,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预览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廊坊市人民政府、中国食品报社、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廊坊市农业农村局、永清县人民政府、中国食品报社品牌农业战略推进中心主办。以“品牌强农,助力产业振兴”为主题,以柿为媒,展示廊坊市“永清番茄”产业发展成果,探讨番茄产业的品牌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模式,进行产销对接、扩大招商引资,夯实“永清番茄”区域公用品牌的“金字招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