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领导前往北京大洋路农副产品市场参观考察
地点: 发表日期:2023-04-12 11:41:00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2023411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杨亚军副会长带队前往北京大洋路农副产品市场走访、调研。

杨会长一行在北京大洋路农副产品市场蔬菜部经理刘永泉的陪同下,参观了市场全貌。该市场是以蔬菜交易为主、兼有粮油、鲜肉、水产、水果、调料等经营的综合市场。交易渠道畅通、商户稳定、交易规模也是名列前茅。杨会长听取了刘经理关于近年来市场蔬菜经营管理情况介绍,特别是三年疫情期间经历了非常多的艰辛,为保障蔬菜流通和市场供应付出努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杨会长对此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介绍了协会的情况及为更好的促进蔬菜农产品流通的发展、协会开展的业务活动。对协会和市场之间加强密切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共促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北京大洋路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书记兼总经理冯伟与杨会长就未来蔬菜农产品经销新模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冯总感谢杨会长的到访,表达了加强彼此之间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预览

北京大洋路农副产品市场始建于1997年。在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扶持下,近几年市场的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和改扩建,目前占地600亩,形成蔬菜等农产品及副食品综合交易,为首都绿色、安全、稳定保民生供应任务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预览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杨立华及会员部负责人一同前往参观考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