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遵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覃儒方一行到我会交流座谈
地点: 发表日期:2021-08-04 12:31:55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7月23日上午,遵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覃儒方一行到我会座谈交流,并就如何办好即将举行的第六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交换了意见。

预览

参加会议的有我会戴中久会长、陈明均常务副会长、遵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覃儒方,市政协常务副秘书长施敦颐、遵义市工商联主席骆伟、遵义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刘俊国、贵州凤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康生、遵义辣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正杰、遵义供销集团辣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虹、贵州高原山乡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雾凤、贵州黔味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兴超、遵义新佳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代松、遵义市政府办公室科长胥安驰、遵义市政协办公室科长郭萧然、遵义市工商联四级主任科员赵明方、遵义辣椒产业集团市场运营中心副经理周川;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美团优选公共事务部政务合作副主任赵婷女士,代表美团优选参与座谈,并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和遵义当地的企业开启一些项目上的合作。

预览

戴中久会长首先对覃主席率队来我会座谈表示热烈欢迎。戴中久会长对双方合作举办的的遵义辣博会表示肯定,指出辣博会对促进遵义乃至贵州辣椒产业发展功不可没,希望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一年一年的办下去,一届比一届好,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会。

预览

覃儒方主席在会上对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和戴中久会长、陈明均常务副会长长期以来对辣博会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将本届辣博会办的更有声势。

预览

覃儒方主席说,贵州是全国最早食用辣椒的地方,是全国优质辣椒的主产区。遵义辣椒种植面积广,占全省的40%,遵义辣椒品质优越,香辣协调,品味温醇,是不可多得的调味佳品、舌尖美味。遵义有深厚悠久的食辣文化,辣椒制品和吃法丰富多样,对全国各地的饮食文化产生了深远影响。遵义辣椒加工贸易集聚区建设初具成效,一批具有代表性的辣椒加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位于遵义新蒲新区的中国辣椒城市场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辣椒专业批发市场,交易规模逐年增加,对全国乃至世界辣椒的定价都具有重要影响。

预览

会议结束后,我会戴中久会长、陈明均常务副会长与覃儒方主席、市政协办、市工商联、第六届辣博会执委会和有关县(区)、辣椒企业负责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