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杞县)大蒜节暨大蒜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地点: 发表日期:2021-06-25 10:28:19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杞县县委、杞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杞县)大蒜节暨大蒜产业发展论坛”2021622日在河南省开封市杞县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开封市副市长王玲、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县长王红涛等领导和美团优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及各大新闻媒体出席了大会。

预览

开幕式上,戴中久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预览

在授牌仪式环节,戴中久会长代表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授予杞县“全国大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县”荣誉称号。

预览

在论坛环节,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研究员任兴洲、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吴继红、郑州农产品交易所研究员黄一川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分别就特色产业与县域经济发展、加强我国农产品品牌建设、大蒜加工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及大蒜期货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主旨演讲。

预览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宇演讲

下午我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主持了“大蒜产业形势研讨会”。研讨会上邀请了河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李瑜、江苏东方黎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贾继才、卓创资讯高级分析师崔晓娜,就大蒜加工产业发展前景,国际大蒜市场情况和国内大蒜市场分析等问题进行演讲。

预览

专家演讲结束后,陈明均常务副会长主持了沙龙对话。陈明均副会长分别就大蒜作为抗生素原料的前景,美团优选对接、各主要产区产销情况等与对话嘉宾进行了讨论。随后,台上嘉宾还与代表进行了互动,回答了代表提出的问题。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