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1河南•内黄果蔬产业大会隆重举行
地点: 发表日期:2021-05-25 12:42:25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520日上午,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安阳市商务局、内黄县人民政府、内黄果蔬城集团承办的“2021河南·内黄果蔬产业大会”盛大开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发、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方建佳、中共内黄县委书记王建国以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和农业、经济、流通领域知名专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商超和知名电商平台负责人,果蔬生产、加工等企业代表等近千名嘉宾参会,盛况空前。

预览

本届果蔬产业大会以“生态果蔬 美味世界”为主题,围绕服务“三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汇集展示和交流内黄果蔬产业的新技术、新品种、新业态、新模式,从而提升内黄果蔬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优质果蔬“买全国、卖全国”,把内黄县打造成最安全、最放心、最优质的“菜篮子”。

预览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在致辞中表示,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菜篮子工程推动下,我国果蔬产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今天举办的果蔬产业大会,就是要通过展会效应,让全国的采购商和消费者了解、采购内黄优质果蔬产品,提高内黄优质果蔬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让内黄的果蔬产品要卖得出去,还要卖个好价钱。

预览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在开幕式上致辞,并授牌内黄县“中国甜瓜之乡”荣誉称号。戴会长表示,内黄果蔬产业发展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指示和要求,遵循六稳六保原则,大力推广内黄优质果蔬品牌。通过举办果蔬产业大会,与全国的采购商近距离交流,促进果蔬产业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实体和电商相结合的模式,推动内黄果蔬产品走出内黄、走出河南,走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

预览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直播带货PK赛颁奖仪式,内黄果蔬城集团与永辉超市、美团优选签订产地仓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等活动。最后,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宣布2021河南·内黄果蔬产业大会开幕。

预览

开幕式结束后,内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红亮陪同与会领导一同走入市场展区和果蔬城集团展厅参观,近距离了解内黄果蔬上市、销售情况。

预览

此外,本届大会还举办了中国果蔬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产销对接会、农产品新电商培训、直播带货PK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