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领导前往神龙丰电子商务集团 神龙丰电子商务农产品配送中心参观考察
地点: 发表日期:2021-05-14 09:32:24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2021年5月12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杨亚军副会长带队前往神龙丰电子商务集团神龙丰电子商务农产品配送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预览

杨会长一行与神龙丰电子商务集团神龙丰电子商务农产品配送中心刘龙董事长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刘龙董事长关于神龙丰电子商务农产品配送中心投资建设和未来运营规划经营管理定位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即将建成完工投入使用的主楼及配套设施。杨会长对该配送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将协会为广大会员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实介绍,对加强彼此之间更加密切的合作共促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预览

神龙丰电子商务农产品配送中心园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大韩继村,项目总投资20亿元,首期主体大楼10万余平米,其它配套用房30余万平米。园区建设竣工后设有企业办公区、农产品分拣区、物流配送区、冷链仓储区、多个商业配套设施。该园区是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重点产业园区,是京津冀城市群的战略枢纽,是京保石发展轴上的桥头堡,目前,园区正在紧锣密鼓的欢迎业界有意愿合作的相关企业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预览

神龙丰电子商务农产品配送中心园区将以农产品精准配送为主要特点,将外阜农产品进京不落地不储存不损耗情况下,利用新能源电动货车运送蔬菜水果等农产品至北京市各个超市和社区。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杨立华及会员部负责人一同前往参观考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