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陈明均副会长应邀到商务部“2019年第2期 国家级贫困县商务扶贫政策培训班”授课
地点: 发表日期:2021-03-15 08:54:55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2019年6月27日,受戴中久执行会长指派,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均应商务部邀请,在商务部举办的“2019年第2期国家级贫困县商务扶贫政策培训班”上授课。来自吉林、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西藏、甘肃等省、自治区的131个国家级贫困县商务部门的14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预览

在历时3个小时的讲课中,陈副会长结合自己十多年来策划组织的几十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博览会、论坛的经验和体会,结合具体案例,就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的政策背景—产业扶贫;市场背景—我国农业产业和农产品市场的特点;农产品产销对接与农商互联的内涵外延及其异同;农产品产销对接的意义与作用;农产品产销对接的基础工作;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前、会中、会后全过程管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农产品产销对接的十大模式比较等问题,系统的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陈副会长还介绍了我会去年承办的商务部“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全部六场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全国农产品流通企业扶贫联合体”的对接思路和模式,联合体2019年工作计划,表达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愿意发挥协会在举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博览会、论坛等方面的政策优势、经验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与各地商务、农业部门携手合作,共同搞好相关节会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我国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的愿望。

预览

陈副会长深入浅出的讲解、全新的视野、独到的观点、生动的案例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课后有一些学员留下来与陈副会长交流讨论,有的学员邀请陈副会长到本地考察,商谈举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事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