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辣椒产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地点: 发表日期:2020-10-21 10:31:44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辣椒产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啦!公众号立足辣椒行业,致力于为广大椒农、椒商和辣椒加工企业打造一个可以快速获取全方位辣椒信息的专业服务平台、交流互动平台,每日推送国内外辣椒市场行情、行业资讯、市场分析等极具指导性和参考价值的辣椒行业信息。

微信公众号现有“行情”、“资讯”、“展会”和“品牌”等多个栏目。传播内容既有广度,又有深度,赶快关注起来吧!

关注方式一:长按下方二维码,点击图标,选择“关注公众号”。

预览

关注方式二:打开手机微信,在公众号搜索“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辣椒产业委员会”,点击“关注公众号”。

【欢迎加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辣椒产业委员会】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辣椒产业委员会公众号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辣椒产业委员会日常主理和更新,这是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于2016年成立的分支机构,旨在向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整合辣椒行业资源、规范辣椒行业管理、助推辣椒产业发展。现有会员单位200余家,包括全国范围内的辣椒种植基地、加工企业、流通企业、批发市场、零售商场,以及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及相关行业协会。

欢迎加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辣椒产业委员会!

入会咨询:

周川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辣椒产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

18308628350(微信同号)

 

0851-28250011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