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 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云南站)活动成功举行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3天前
地点: 发表日期:2020-08-07 13:55:27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7 月 28 日-31 日, 由商务部流通发展司、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会泽县人民政府承办的 2020 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云南站)活动成功举行。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农村市场处副处长于跃、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张庆丰等领导,与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优品悦动科贸有限公司、北京果多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春播科技有限公司等全国 20 余家有采购与合作意向的各类型对接企业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预览

本次活动为期 4 天,涵盖基地考察与座谈会等内容。在 29-30 日分别召开的产销对接座谈会上,产销双方进行了充分的对接,并达成采购意向。会泽县县委书记谭力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谷超灵,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晓华,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领导分别在会上讲话。

预览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

 

 

预览

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晓华

 

 

预览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

预览

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谷超灵

预览

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

预览

会泽县县委书记谭力华

 

本次活动现场展示了蔬菜、水果、菌类、牛肉等多种农产品,增设了采购商与生产企业互动问答环节,生产企业积极踊跃的发言推荐自己,采购商就采购标准、收付   款方式、账期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具体采购产品、建立长效产销关系、电商平台入驻、技术培训等方面均取得了积极的对接成果,牦牛肉、羊肚菌、中药材等产品受到采购商重点关注。活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预览

 

在会泽站,北京果多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会泽林然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建伟远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会泽天伟火腿有限公司、陕果贸易集团与云南艾可斯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春播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南维康农业科技公司、广西融和众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会泽县娜姑盐水健松石榴种植专业合作社分别签订采买协议。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