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技术
企业金融咨询入口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9-01-23 11:32:41 来源:本站原创

 金融产品介绍

详情入口www.fxhtop.com/third/code/lingliu/00

金融委员会深入贯彻国家“服务三农,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的基本国策,专注于利用自身核心科技能力优势提升企业金融服务能力。致力于用科技链接金融资源,为农业企业提供安全、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体验。协会金融服务包括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服务、融资服务、企业理财、企业现金管理、企业账户管理,金融衍生工具等。

 

金融委员会为政府,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对公服务线上产品搭建、可零可整的金融科技模块输出、以及线上产品运营支持、数据库的建立与整理等科技输出方案,落实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国家政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