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技术
办事指南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9-01-23 11:23:07 来源:本站原创

1、 金融支持

(1)便捷、快速、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纯信用无抵押贷款。

(2)企业钱包服务,享有银行贵宾协定存款利率。

2、 销售支持

与线上线下各大品牌销售渠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销量。 

3、品牌支持

争做行业典范,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 ,会员单位优先参选评选项目。

4、 经营保障

协会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为会员提供费率低、保障全面的农业类险种,加强企业抗风险能力。

5、提供税务筹划

为会员提供税收优惠政策、税务筹划。

6、 法律支持

为会员提供专业法律支持 

7、 提供前沿政策资讯、行业动态

定期提供来自政府、行业的相关扶持政策资讯;了解产业动态。

8、 组织行业交流学习、增加合作商机

举办会议活动,提供行业交流学习经验的机会,增加合作商机。组织参加惠农投融资交流会、惠农论坛等交流活动,免费获赠会刊。

9、 组织各类培训及研修等活动

组织参加企业法律、财务风险管理、经理人培训等各类公开课。

10、推广宣传服务

在本会宣传平台上提供企业推介、信息发布、项目宣传等相关服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