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
这个省将建100个生态休闲农业园区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7-06-20 16:07:14 来源:农民日报

为满足京津冀城市消费新需求,培育市民消费新热点,今年,河北省将在环京津27个县(市、区)和中心城市周边大县,推动建设100个特色产业生态栽培休闲农业园区。

特色产业生态栽培休闲农业园区建设将与休闲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赋予园区更多休闲、旅游、科普、养生等元素和内涵,拓展农业的多种功能。

此外,河北省还将在不同的休闲农业园区开展以蔬菜和水果等为主的采摘体验活动,举办以桃花、杏花、梨花观赏为主的观光旅游节,发展连翘、菊花、射干、牡丹和金莲花等适宜绿化美化的道地中药材品种,打造承德市中药材花海旅游观光养生示范区,并及时发布休闲采摘最佳季节和便捷线路,带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