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发市场
内蒙古西龙王庙万惠农副产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3-06-21 14:58:24 来源:本站原创

内蒙古西龙王庙万惠农副产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呼市鄂尔多斯西街以北阿拉善以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四通八达、环境优雅。市场总投资3.4亿元,总占地面积为28万平方米(422亩),共有5个大棚,每个大棚5000平米,内设400个摊位,集肉食品、水产品、调味副食品、水果、蔬菜、粮油于一体,周边400多个门脸房,可做文化娱乐、餐饮旅店、家电、农机、汽车修理、生产生活资料、农用投资、糖酒副食、医药、兽药、五金建材和综合超市,商业配套设施齐全,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

为繁荣市场,造福于民,解决鄂尔多斯西街历史遗留下的脏、乱、差现象。万惠农副产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将确立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采用先进科学的管理手段,致力打造时尚商业圈,努力为消费者和经营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为我市居民提供一流的市场购物环境。

公司于2011年11月11日开业,此期间商铺一次性租三年可免一年租金,摊位租一年可免半年租金,摊位免租半年后租金为3000元,每天不到10元,入场商户还可享受其它优惠政策。

经过市场调研,我市场每天流动顾客在1.5万人以上,按人均消费30元计算,每天营业额近为50万元,市场前景十分美好。而且由于我市场周边交通便利,不会出现拥堵,购物环境良好。我公司将矢志不渝地与广大消费者、经营户共创万惠市场的美好明天。

我们的口号是:万惠 万惠,老百姓实惠!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