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播
北京虹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21-06-28 10:13:10 来源:本站原创

北京虹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虹景数字”),成立于2016年,为汪氏整合营销传播集团下属子公司。公司专注于汽车CRM运营的开拓与创新,致力于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推动汽车企业服务产业变革。以数据连接、处理、智能应用为核心,以系统性咨询规划、系统建设、 SCRM运营、整合营销为基础,全方位占领汽车CRM服务市场。虹景数字作为实力雄厚的汽车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商,拥有丰富用户运营经验,运用诸如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对用户长期跟踪研究,挖掘用户深度价值。

公司长期服务汽车行业,经验丰富,实力雄厚。自成立以来,以迅勐的速度成长,并不断深度探索创新,奠定汽车CRM运营商领跑地位。公司目前服务的汽车客户有雷克萨斯、奥迪、大众、捷达、北京现代、北汽新能源、一汽丰田、广汽传祺等,成为实力雄厚的汽车CRM运营商,持续保持业界前列的服务品牌。

公司现有人员规模200人,聚集各类优秀人才,打造公司 强大的大脑中枢,提供 服务体验。团队人员均来自与易车、汽车之家、汽车厂商、360、奥美等各行业的领头公司,人才类型涵盖产品、技术、营销等不同领域的专家级人才。同时公司也重视团队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95后加入团队,注入属于他们独有的基因:敢想敢干。公司崇尚简单、协同、学习型的工作氛围,我们的愿景是:致力于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推动汽车企业服务产业变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