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食全食美(集团)公司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9-07-04 16:59:12 来源:内蒙古食全食美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日,中共内蒙古食全食美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集团公司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党委成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环节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员工代表和商户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批准杜芳、闫英辉、梁乐乐三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定》、《关于同意接收武丽平、庞永永、夏雪峰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冯勇军、边林海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及获得“呼和浩特市五一劳动奖章”、“呼和浩特市五一巾帼标兵”、“呼和浩特市五一巾帼奖个人”荣誉称号的边林海、田美芳、刘玉洁3名同志受到表彰。杜芳、闫英辉、梁乐乐三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武丽平、庞永永、夏雪峰三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彭继远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集团公司在打造百年老店历史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强调了集团公司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做到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业务上快提升、干事上敢担当,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奋力把集团公司各领域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同时,彭书记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概括性总结,明确了企业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动员和激励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根据企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肩负新使命,担当新责任,积极投身到集团公司打造“百年老店”、完成“电子商务培育、自有品牌延伸、线下直营店拓展”三大重点工程和推动传统农批向智慧农批转型升级的发展进程中来,发挥新作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为实现“建设百年企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优秀商户代表分两批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壮阔的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烈士纪念碑广场上,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优秀商户代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着,组织开展了爬山活动。
党员们纷纷感慨今年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的生日,既加强了党性锤炼,牢记了党的宗旨,坚定了政治立场,又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干事创业、务实进取的精气神。他们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食美精神,打好打赢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百年企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