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湖北连续9年开展“三农”发展综合考评
发布人:何红卫 乐明凯 发表日期:2019-09-12 10:40:46 来源:农民日报
日前,记者从湖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度湖北全省县(市、区)“三农”发展综合考评前10位的县(市、区)分别是:钟祥市、京山市、沙洋县、枝江市、武汉市黄陂区、宜昌市夷陵区、武汉市江夏区、仙桃市、当阳市、枣阳市。进位居前的10个县(市、区)分别是:潜江市、武汉市新洲区、孝感市孝南区、恩施市、宜都市、江陵县、随县、浠水县、荆门市东宝区、罗田县。
2010年,湖北省在全国率先开展县(市、区)“三农”发展综合考评工作,考评对象为农业比重大的80个县(市、区),强化了地方党委、政府抓“三农”工作责任,营造了重农强农浓厚氛围的“指挥棒”作用,得到了中央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今年是连续第9年开展考评工作。
2018年度湖北全省县(市、区)“三农”发展综合考评指标体系,共有六大类35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设置考评指标和赋权表,“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依然权重最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