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两部门:进一步推进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8-04-03 20:17:00 来源:证券时报

 据商务部网站3日消息,为推动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现代化,商务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17年组织开展了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城市试点和企业试点工作。各试点城市和企业积极推动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推广应用,探索新型农产品冷链流通模式,营造优质优价的市场环境,取得了积极成效。

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和国家标准委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复制推广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典型经验模式的通知》,公布在试点中确认的一批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总结试点城市和企业在农产品冷链流通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及构建全程农产品冷链流通链条等5个方面的17条经验和模式,要求各地做好复制推广工作,进一步推进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工作,提升农产品冷链流通现代化水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