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丹东优质农产品 “点对点”直供北京
发布人:王 聪 王卢莎 发表日期:2021-08-04 09:51:37 来源:辽宁日报
 
北京市民可以吃到丹东的优质农产品了。日前,丹东市与北京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实现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正式开启农产品向北京“点对点”直供模式,丹东优质农产品送进北京市民的“菜篮子”里。
据了解,丹东市高度重视农产品体系建设,积极促进产销合作和投资合作,推动产业链融合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充分发挥涉农产业优势,通过构建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带动丹东市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同时为北京市蔬菜等农产品供应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北京“菜篮子”工程提质增效。双方通过对基地动态管理,共同监督,打造“北京农产品供应基地”知名品牌。北京市农产品流通协会还将组织相关会员企业、经销商到丹东考察调研,了解丹东市农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情况,搭建农产品对接平台,开展对接活动,促进两地产销合作和投资合作,推动产业链融合发展。
不久的将来,丹东的东港大米、黄海贝类等特色地理标志产品会进入流通体系,直接摆上北京市民的餐桌。同时,丹东市充分利用丹东农产品进入北京农产品流通体系的成功经验,积极有效拓展丹东市农产品销售渠道,丰富北京市民“菜篮子”,促进丹东农民增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