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21-07-06 11:29:26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配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党组织在动员部署和制定实施方案后,及时组织协会部分党员和员工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及鲜活的人物和重大事件,给我们上了党史教育的第一课。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大家边看边交流受益匪浅。正如展览前言所示: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的成立不是偶然的。中国成立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预览

预览

预览

 

协会党组织将按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为会员单位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